您好,欢迎访问上海论坛

罗莎丽奥·马林(Rosario Marin)

美国第41 任财政部司库

Rosario Marin 是一位恪尽职守的公务员,历任地方政府、州政府及联邦政府公职,二十二年如一日地倡导弱势群体权益、积极服务社会。现在,她是Marin & Marin 有限责任公司的董事长,也是一名在世界范围内都颇受欢迎的励志演说家。

2006 年至2009 3 月,Rosario Marin 女士加入加利福尼亚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的内阁,担任州政府和消费者服务局局长。

2004 年至2006 年期间,她担任加州废料综合管理董事会主席,成功主持了加州50% 的废料回收工作。她还是美国环保局2012 边境项目组成员,被美国内政部长委派至友好邻邦环保董事会任职。

2001 年,乔治·W·布什总统和美国参议院一致确认选派她担任美国第41 任财政部司库,负责监管国家造币厂和国家印钞局。作为美国- 墨西哥繁荣合作计划组成员,她大大降低了汇款的成本,凭此在她的成就书上写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另外,她还在白宫委员会工作,为西班牙裔美国公民的卓越教育提供服务。

1994 年,Rosario Marin 女士首次被选入亨廷顿花园市议会,一直工作到2001 年。她嫉恶如仇的态度和对商务区的成功清洗为她赢得了1999 年强势连任。接着,她当选了加州的市长与议会部门联盟理事长,以及该联盟内拉丁美洲核心会议的副主席。

1995 年,为了感谢她为发育残疾人群孜孜不倦地工作,RosarioMarin 女士在联合国被小约瑟夫·P·肯尼迪基金会授予罗斯·菲茨杰拉德·肯尼迪奖。她是世界上第二位获此殊荣的人。

Rosario Marin 女士多次担任非营利性组织的领导职位。现在,她在西班牙100”委员会、国家共和党西班牙咨询委员会、未来主体咨询委员会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