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论坛

萨柯曼尼(Fabrizio Saccomanni)

意大利前经济财政部长

Fabrizio Saccomanni 先生曾于2013 年4 月至2014 年2 月间在Enrico Letta 先生领导下的意大利政府内阁中担任经济财政部长。此前,他还担任过意大利中央银行的理事会成员和高级副行长(2006年10 月-2013 年4 月)、意大利保险监管机构的主席和理事会成员(2013 年1 月1 日-2013 年4 月27 日)、国际清算银行的董事会成员和欧洲中央银行管理委员会意大利央行候补行长(2006-2013年)、欧洲复兴开发银行主管风险管理的副总裁(2003 年2 月-2006年9 月)。此外,他也是意大利国际事务研究所的副主席和意大利经济协会会员。

Fabrizio Saccomanni 先生现任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欧洲研究所的访问教授和LUISS 欧洲政治经济学院的高级研究员。同时,他也是众多学术文章和论文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