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论坛

戴维·威利茨阁下(Rt Hon David Willetts)

伦敦国王学院客座教授 英国前任大学及科学大臣

David Willetts 阁下于1992 年至2015 年3 月间担任代表Havant选区的英国下议院议员。2010 年5 月至2014 年7 月间,他担任英国大学及科学大臣,并于2010 年6 月被任命为枢密院大臣。

在政府任职期间,David Willetts 阁下担任过众多要职,包括高等教育与科学部商业、创新和技能司国务大臣(2010-2014)、财政部主计长(1996)、英国兰开斯特公国办公室议会秘书(1995-1996)、财政部主专员兼党鞭(1995)、财政部助理党鞭(1994-1995)。在反对党期间,他担任过教育方向的影子大臣(2007-2010)、教育方向的影子国务秘书(2005-2007)、贸易与产业方向的影子国务秘书(2005)、工作和养老金方向的影子国务秘书(1999-2005)、教育方向的影子国务秘书(1998-1999)。

David Willetts阁下现在也是牛津大学纳菲尔德学院的访问学者、迪奇雷基金会的主管、财政政策研究所理事会成员、全球老龄化委员会成员、英国文化协会顾问委员会成员,并担任伦敦国王学院和卡斯商学院的客座教授。

David Willetts 阁下发表了众多关于经济和社会政策的著作,包括《现代保守主义》(1992)、《年迈的欧洲?人口结构变化和养老金改革》(2003)、《在伯明翰的保守党》(2008)、《困顿:婴儿潮出生的父母如何剥夺了他们下一代的未来,并且他们为什么应该还回去》(2010)等。

David Willetts 阁下曾就读于伯明翰的爱德华国王学校并获得牛津大学的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