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论坛

麦克尔•格拉布(Michael Grubb)

剑桥大学减缓气候变化研究中心(4CMR)能源和气候政策主席

       Michael Grubb教授是剑桥大学减缓气候变化研究中心(4CMR)能源和气候政策主席、英国能源监管机构天然气和电力市场办公室可持续能源政策高级顾问。他同时是《气候政策》期刊的执行主编和《能源政策》期刊的编委。

       Michael Grubb教授曾担任过气候策略国际研究机构主席、碳信托首席经济学家、帝国理工学院气候变化和环境政策教授、查塔姆研究所主任。目前,他仍与上述组织机构保持密切联系。自2008年起,Grubb教授出任英国气候变化委员会委员,为国会提供决策咨询。

      Michael Grubb著有8本专著,发表过50余篇研究论文以及大量其他报告和文章。他曾担任过多个政府部门、公司和国际研究机构气候变化和能源策略方面的顾问。他还是包括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第四次评估报告在内的多篇IPCC报告的第一作者。他的新书《星球经济学》于2014年3月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