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论坛

崔泰源


SK集团董事长兼CEO


崔泰源先生作为SK株式会社董事长兼CEO管理和领导SK集团,该集团旗下拥有121家(截至2020年1月2日)成员企业。

崔泰源先生在SK集团的职业生涯始于1991年,1998年正式被任命为集团董事长兼CEO。凭借崔泰源先生不断创新和富有活力的领导风格,SK集团规模持续扩大并日趋多样化,其全球运营跨越多个产业领域,包括能源与化工、信息通讯与半导体、贸易与服务等。

崔泰源先生是全球和地区非盈利组织的主要贡献者,例如世界经济论坛和博鳌论坛。身为崔钟贤学术院和韩国高等教育财团的董事长,崔泰源先生长期致力于推动国际间学术交流,并且在亚洲多地创建知识共享平台,包括北京、上海、南京、河内和曼谷等论坛。

2014年崔泰源先生推出个人著作《社会型企业:共建美好世界的梦想》,广受好评。 该书着重阐述了为社会型企业构建可持续生态系统的重要性。2019年崔泰源先生与美国斯坦福大学就SK集团的“双重底线”体系联合编撰了一个商业案例,即企业追求创新采用ESG报告体系作为经营管理体系。

崔泰源先生拥有韩国高丽大学物理学学士学位,之后又在美国芝加哥大学完成了经济学博士课程。